Testimonial

Testimonial & Media Coverage

因需植牙而認識李醫生,植牙在使用上也沒問題。其後發現最後方牙齒睡醒後不時會痛、酸軟及有鬆動跡象,但只是偶發性,我也不以為意。

但有一次在旅行前這問題又再出現,而這次該牙齒更鬆及劇痛,以為這是牙周病所引致,心想不妙,莫非這牙真的留不住。

慌忙急症再約見李醫生。李醫生不單指出除了是牙周問題外,診斷後指出這是 "磨牙" 帶來之額外創傷。他建議我配戴有配方之牙膠。而這牙膠是採用現今最新的CAD - CAM技術所製造,兩日內完成,而效果更令我很詫異:  非常貼服,沒有因傳統舊式牙膠因不貼服而引起的不適。第一晚配戴牙膠後己瞓得好好,老公話當晚已經沒有再磨牙。

最神奇是起初我一心以為要脫掉鬆動的牙齒,極之擔心要在旅行前要脫牙。現在牙齒已不再鬆動,也不需為鑲牙之費用而煩惱; 更一拼解脫我所不知之磨牙問題。

李醫生在我去旅行前的1個星期內完成整個療程,讓我去旅行時可以食番好野!

回想起李醫生幫我重建口腔及植牙至今已經有8年了。當時因牙周病導致掉牙,缺牙情況嚴重導致咀嚼食物有困難。

 

李醫生很細心地把牙周病情況穩定後然後幫我重建口腔,先後為我植牙及安裝牙橋,讓我可以食到野。因金錢上的預算不能全口裝上植牙,醫生盡量幫我保留真牙以便安裝牙橋配合預算。在植牙上,他盡量把植牙植在真牙對面,減少對牙的磨損。

 

加上周病情況穩定,牙齒到現在使用正常,沒有因需要維修的額外費用;只需要半年定期洗牙及檢察。最滿意是可以咬到骨頭,因為我最鍾意咬硬野!

 

之前牙痛的關係已經諮詢過好幾個牙醫,因為自己是穩陣派所以都會先拿取幾個醫生的意見再分析那種治療比較合適。得來回覆都是牙齒已經沒救了,需要杜牙根,但因為我的情況有點複雜,並不是每個醫生都表現出有信心可以幫我成功杜牙根。

 

直至經朋友介紹認識李醫生,李醫生檢察後很細心地解析我的情況,及為我度身定做幾個治療方案。李醫生告知我牙齒雖然有可能修復,但代價高昂,會藏食物及耐用性並不可靠,倒不如清除該牙及植骨後植牙,更為有利長遠功能及打理亦更容易 。為了讓效果更理想及更方便植牙,李醫生幫我進行了小手術,把顴骨托高及無箘植牙等,這些細仔的步驟均讓我嘆為觀止!整個過程李醫生都很細心地跟我溝通, 確保方案是可行的,令我沒有顧慮。

 

整個植牙過程及植牙後都感覺很舒適 ,讓我再度擁有久違的笑容,真能帶出Precious Smile背後的意思!

Contact



11/F, Honest Building, No. 9-11 Leighton Road, Causeway bay, HK
(CWB MTR Exit A)
Tel: 2819 5583    Email: precioussmilehk@gmail.com

Name
Email
Message
SEND
Error: Please complete all fields and include a valid email
Thankyou, your enquiry has been sent!
Copyright © 2024 Precious Smile. All rights reserved.